您好,欢迎来到人保!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中国人保打造一站式出境医疗服务体系

2009-09-01 15:19   来源:和讯网

内容摘要:国庆十一黄金周临近,旅游保险市场又开始逐渐升温。为了更全面的满足中国出境公民在境外的医疗保障需求,中国人保财险有限公...

  国庆十一黄金周临近,旅游保险市场又开始逐渐升温。为了更全面的满足中国出境公民在境外的医疗保障需求,中国人保财险有限公司即将启动一套相对更完善的服务系统,即“中国人保环球医疗服务体统”。
  据了解,这一医疗服务体统是为“中国公民出境医疗保险”产品服务的,专为中国出境商务、旅游、留学人士打造,具有服务保障全面、服务地区广阔、服务对象广泛的特性。在服务保障的内容方面,境外治疗和住院费用先行支付、津贴和补偿、紧急医疗转运与送返、全球中文服务、身故遗体送返、金钱物品及旅行证件遗失,连航班延误、个人责任、亲友慰问及探访等13项医疗服务。可以为出境游客提供全方位的出境医疗保障。
  该服务体系的服务区域覆盖184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公民出境多个国家和地区旅游时,就不用再考虑再购买别的险种。在这184个国家和地区中,中国游客境外遇到意外事故时,只需拨打24小时客户热线,就会得到相应的一系列综合的医疗服务。其中,这一系统的服务是在全中文的语境下完成的,中国出境公民完全可以忽略语言障碍问题。该系统的“免现金结算服务”同样大大缩减了中国出境公民后期理赔的繁琐。同时,该系统的服务对象不仅仅局限于因公务、商务、留学而出境的中国公民,包括了中国境外务工人员。
  据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统计,较2007年,2008年出境人数增加至4584万人次,增长12.2%。同时,出境公民遭遇意外事故的频率也越来越高。但我国旅游保险消费明显滞后,目前除了部分游客是随团旅游由旅行社办理保险外,绝大部分出游者处在无保险状态。

上一篇:“十一”出境游“甲流险”热销
下一篇:公民出境医疗保险北京先行试点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20322 京ICP备10011380号-2工信部
诚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