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十一”出境游“甲流险”热销

2009-09-28 15:23   来源:北京商报

内容摘要:随着甲型H1N1甲型H1N1流感蔓延,游客的保险意识提高,出境游多投几份保险,成了大部分游客“十一”出游的流行选择。

  随着甲型H1N1甲型H1N1流感蔓延,游客的保险意识提高,出境游多投几份保险,成了大部分游客“十一”出游的流行选择。
  昨日,记者从多家京城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参团出境游的游客对全球SOS救援等意外险和包括甲型H1N1流感的险种十分青睐。华远国旅佰程旅行网市场部经理孙丽婵介绍,今年的出境游保险投保率同比上涨了20%左右。
  甲型H1N1流感的持续蔓延,使部分游客也开始选择此类保险。记者从旅行社和多家保险公司了解到,目前大部分保险公司都推出了专门针对甲型H1N1流感的保险。保障内容上,主险责任涵盖由于甲型H1N1流感导致的身故和医疗费用,保额从2万元至15万元不等,附加险则可将境外疫区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情况纳入保障范围。
  保险业内人士建议,选择出境游的保险最好包含人身伤害保障、财物损失保障和全球SOS救助保障,以确保出游安全。目前多家保险公司都推出了境外旅行保险,或境外旅游意外伤害及紧急救援组合产品,都包含了上述保障,还有翻译援助服务、法律援助服务、使领馆信息支持等服务项目。

上一篇:国庆出境游催热出境险市场
下一篇:中国人保打造一站式出境医疗服务体系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20322 京ICP备10011380号-2工信部
诚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