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桐乡人保财险赔付5A级旅游景区企财险赔款19万元

2011-12-05 15:19   来源:《中保网·中国保险报》

内容摘要:日前,人保财险桐乡支公司向全国最大旅游公司之一中青旅旗下的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企财险赔款19万余元,至此,景区的多...

  日前,人保财险桐乡支公司向全国最大旅游公司之一中青旅旗下的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企财险赔款19万余元,至此,景区的多起雷击案件顺利结案。
  2011年7月至9月,地处浙江桐乡市乌镇镇的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乌镇西栅景区,接连遭受强雷电袭击,导致景区内一大批监控、火警等相关设备被感应电流击穿后受损,估计损失在二十多万元以上。
  乌镇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二十个黄金预报景点及著名的江南四大名镇之一,全年旅客流量达上百万人。自景区成立之日起,人保财险桐乡支公司便一直与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为景区提供企财险、责任险等多项风险保障,双方建立了长期而又良好的合作关系。事情发生后,该支公司马上开启绿色通道,派员查勘现场清点损失,并配合保户将受损设备送往专业厂家进行鉴定维修。
  根据设备修复情况,共确认事故赔偿总额为19万余元。针对此一系列雷击事故,人保财险桐乡支公司一方面认真做好理赔款的兑现,另一方面积极向保户建议,安装避雷装置,以免雷击事故的再次发生,受到了保户的好评。据悉,目前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也已接受保险公司的建议,准备投入近二百万元安装避雷装置。

上一篇:日本保险公司和政府共同研究提高住宅地震保障程度
下一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20322 京ICP备10011380号-2工信部
诚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