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美国德克萨斯州龙卷风或致5亿美元保险损失

2012-05-29 14:38   来源:中国保险学会

内容摘要:根据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西南保险信息服务中心(Southwestern Insurance Information Service)发布的数据,4月初肆虐德克萨斯...

  根据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西南保险信息服务中心(Southwestern Insurance Information Service)发布的数据,4月初肆虐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的龙卷风导致了5亿美元的保险损失。
  据波士顿AIR风险建模公司悉,17次旋风导致七个县“局部地区大面积”毁坏,并以处于达拉斯郊区的阿灵顿和兰卡斯特最为严重。AIR称,这次龙卷风携带暴雨而至,强风将拖车抛至100英尺的高空,冰雹如同棒球大小。
  据西南保险信息服务中心初步估计,保险损失约在3到5亿美元之间。“据我们统计,一些商店每周损失1万到1.5万美元,濒临破产。”西南保险信息服务中心主任Sandra Helin称,“这一金额等于它们一周的收入。”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初步估计,2012年已发生411次龙卷风。而2011年截至4月共发生龙卷风758次,为历史最高值。

上一篇:云南工伤保险新条例实施:在单位食堂中毒算工伤
下一篇:大连市向医学专家求诊 破解人伤案件理赔难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20322 京ICP备10011380号-2工信部
诚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