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人保财险与上海航交所全面合作

2012-02-14 14:50   来源:中国保险报

内容摘要:日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航运交易所(以下简称“航交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在人保财险总部隆重...

  日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航运交易所(以下简称“航交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在人保财险总部隆重举行。人保财险副总裁赵淑贤、船舶货运保险部总经理韦松、上海航运保险运营中心总经理祖宙军,航交所总裁张页、副总裁王坚敏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决定围绕航运保险建立多层次、多领域的保险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内容,人保财险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服务经验等优势,为航交所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航交所将积极支持人保财险开展相关保险业务,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人保财险为保险业务的合作机构。同时,双方决定建立高层会晤、合作协调机制,共同商讨解决合作中的重大事项。
  赵淑贤在签约仪式上指出,面对航运业新的挑战和上海“两个中心”建设深入推进的难得发展机遇,人保财险在上海建立航运保险运营中心,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与航交所缔结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开创了双方合作史上新的里程碑,预祝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果实。赵淑贤同时指出,人保财险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业务、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全面发挥保险的保驾护航作用。
  张页认为,人保财险在深入推进上海“两个中心”建设过程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新服务举措。他希望,通过合作,能够推动双方更全面地为广大船东服务,共同为促进中国航运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人保财险是国内最大的财险公司,目前保费收入在可比非寿险公司中已位居亚洲第一、全球第七。航交所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交通运输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我国唯一一家国家级航运交易所。

上一篇:人保财险承保首批“大鼻子”校车
下一篇:云南工伤保险新条例实施:在单位食堂中毒算工伤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20322 京ICP备10011380号-2工信部
诚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