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安徽宿州客货对撞事故保险业已赔424.2万元

2012-04-27 19:00   来源:中国保险报

内容摘要:截至4月16日,安徽及河南两地保险业共向安徽宿州所辖萧县境内“4·12”客货对撞特大交通事故赔偿424.2万元。

  截至4月16日,安徽及河南两地保险业共向安徽宿州所辖萧县境内“4·12”客货对撞特大交通事故赔偿424.2万元。
  据了解,事故中车牌为皖L60670的事故客车在天安保险萧县支公司投保交强险、商业车险和道路客运承运人责任保险,全车最高赔偿限额580万元,每座最高赔偿限额20万元,核定载客29人。车牌为豫N60023的事故大货车在人保财险河南商丘分公司投保交强险、商业三责险、车上人员险,不计免赔,其中商业三责险保额10万元,车上人员(司机)2万元。
  据悉,人保财险商丘分公司于4月14日14时完成了相关理算工作,最终交强险理赔金额为12.2万元,商业险理赔金额为12万元,两项合计24.2万元,并于16日9时40分完成支付。天安保险在事故发生后于13日和16日分两次预付赔款共400万元。
  目前,天安保险安徽省分公司正密切关注伤者情况进展,积极准备相关理赔资料和理赔资金,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兑现剩余赔款。

上一篇:巴基斯坦客机首航坠毁
下一篇:新加坡财险:年轻司机和摩托车成车祸人身伤害主因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20322 京ICP备10011380号-2工信部
诚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