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巴基斯坦客机首航坠毁

2012-04-22 19:04   来源:网易新闻

内容摘要:一架波音737型客机4月20日晚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127人全部遇难。

  一架波音737型客机4月20日晚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127人全部遇难。
  巴基斯坦民航部门官员认为恶劣天气可能是坠机主要原因。
  首航坠毁
  巴基斯坦民航部门官员说,失事客机当地时间17时(北京时间20时)从最大城市卡拉奇起飞,原定18时50分(北京时间21时50分)抵达伊斯兰堡国际机场,但客机18时40分与控制中心失去联系。
  客机坠毁地点距离机场8公里,据信,客机当时正准备实施降落。
  失事客机隶属的巴基斯坦博雅航空公司是一家小型航空运营商,2000年因财务困难暂停运营,直至2012年3月恢复。公司现有5架波音737型客机,计划运营卡拉奇、伊斯兰堡、苏库尔、木尔坦和拉合尔之间的航线。
  民航部门发言人佩瓦兹.乔治称,失事航班是博雅航空卡拉奇至伊斯兰堡航线的首航。
  无一生还
  负责现场搜救的警官赛义夫.拉赫曼称,客机坠毁后发生大火,“我们已调遣消防车、探照灯等设备,更多搜救人员将抵达”。与此同时,伊斯兰堡及附近的拉瓦尔品第所有医院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搜寻遇难者工作一直持续到4月21日早晨,目前所有127名遇难者遗体都已找到。一名巴基斯坦航空官员表示,出事飞机上没有外国乘客,全部118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均为巴基斯坦公民。
  天气恶劣
  巴基斯坦当局已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民航管理部门官员认为,坠机发生时当地有雷暴天气,能见度低,可能是坠机主要原因。

上一篇:西安市积极完善快速理赔中心快处快赔机制
下一篇:安徽宿州客货对撞事故保险业已赔424.2万元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20322 京ICP备10011380号-2工信部
诚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