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江西赣州道路交通事故人伤案件调解中心挂牌

2012-04-27 11:20   来源:江西省保险学会

内容摘要:近期,由人保财险赣州市分公司、章贡区交警大队、章贡区人民法院联合设立的“赣州市道路交通事故人伤案件调解中心” 正式挂牌...

  近期,由人保财险赣州市分公司、章贡区交警大队、章贡区人民法院联合设立的“赣州市道路交通事故人伤案件调解中心” 正式挂牌运行。该调解中心配备了9名工作人员,包括2名警官,2名法官,以及由三家单位共同抽调人员组成的5名理赔专员。
  调解中心的日常工作,主要由人伤理赔服务分中心员工承担,在调解过程中出现较大分歧时,交警人员介入协调。如果交警调解不了,再移交法官处理。所有调解结案案件,均出具交警、法院调解书,加盖交警、法院公章,以增强调解结果的合法性。
  调解中心以交警、法院处理和审理民事案件的专业性、合法性和权威性为依托,以提前介入、全程跟踪、专业审核、主动调解为手段,变人伤案件事后医疗审核为事前沟通、主动协商调解,强化人伤案件过程控制,实现人伤案件全程跟踪。全力降低人伤案件诉讼率,遏制诉讼风险和诉讼超赔。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赣州市交通道路人伤案件快速处理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上一篇:北京老人参保意外险或享补贴 鼓励以房养老
下一篇:西安市积极完善快速理赔中心快处快赔机制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20322 京ICP备10011380号-2工信部
诚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