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保险境外紧急援助 身份证明必不可少

2010-09-16 16:27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内容摘要:为了避免被保险人出险时陷入“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困境,保险公司将“保险”与“援助”结合起来。

  出境旅游因面对语言、饮食、气候、文化等差异,常会遇到意外事件。为了避免被保险人出险时陷入“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困境,保险公司将“保险”与“援助”结合起来。

  紧急援助服务是将一般保险的事后理赔服务,往前延伸为事故发生时的“立即”援助,更能满足客户实际与迫切的需求。如果说购买保险是预防万一,那么紧急援助就是有备无患。

  目前,太平洋保险、中国平安、太平人寿、丰泰保险等公司都与国际援助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搭建起覆盖全球的紧急援助服务网路。紧急援助服务内容包括:24小时医疗咨询、就医安排、医疗转送、医疗费用垫付、医疗评估、翻译援助、法律援助、证件丢失援助、旅游建议等。

  据了解,医疗机构推荐和垫付住院押金,是紧急救援使用频率较高的服务项目。丰泰保险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袁颖晖表示,客户在境外突发疾病时,可以向救援机构提出就诊安排,及时找到保险公司网络医疗机构。

上一篇:PICC中国人保财险境外24小时紧急支援服务
下一篇:跨境游保险为何“不争气”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20322 京ICP备10011380号-2工信部
诚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