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商务出行7月起增加两条航线 青岛下月可直飞晋江

2009-06-23 18:0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内容摘要:从7月2日起,乘客可从青岛选择深圳航空公司的航班直飞晋江,而不必再从厦门等地中转。

  从7月2日起,乘客可从青岛选择深圳航空公司的航班直飞晋江,而不必再从厦门等地中转。下个月起,深航还将开通青岛至沈阳航线。这两条新航线的开通,将为往来青岛的商务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据深圳航空95080呼叫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青岛—沈阳航班为每日一班,青岛始发时间为17:10;青岛—晋江航班也为每日一班,青岛始发时间为11:10。据了解,目前青岛—厦门航线中,近50% 商务旅客的出行目的地是晋江。在7月2日深航开通青岛—晋江直航航线后,将大大缩短两地商务旅客的出行时间,为推动两地商贸往来提供便捷。
  据了解,7、8月份青岛将进入旅游旺季,除青岛—沈阳、青岛—晋江航线外,深航还于6月20日开通了青岛—南昌、青岛—广州航线,大大拉动了青岛的旅游客源。特别是青岛—南昌航线,原先每日只有一班,对两地客源的来往不利,深航加入一班后,不仅使客人出行更加方便,而且出行费用也大幅降低。
  据深航青岛营业部有关人员介绍,目前深航在青岛已经开通了青岛至深圳、南京、广州、南昌、南宁等多条航线,未来深航还将在青岛加大运力,逐步开通青岛至大连、哈尔滨、郑州、重庆、昆明等航班。

上一篇:
下一篇:重庆市江津区今年投120万元给外出打工者买人身意外险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20322 京ICP备10011380号-2工信部
诚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