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重庆市江津区今年投120万元给外出打工者买人身意外险

2012-02-01 18:41   来源:重庆商报

内容摘要:据从江津区政府获悉,该区今年共投入120万元,为6万外出务工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让他们外出工作没有后顾之忧。

  据从江津区政府获悉,该区今年共投入120万元,为6万外出务工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让他们外出工作没有后顾之忧。
  1月31日,家住江津区夏坝镇跃进村的吴秀全拿到了一张印有自己姓名的“惠农卡”,“自己花了10元,政府补贴了20元,买了一份人身意外伤害险,元宵节去广州工地打工,有了保险,心里也踏实了!”吴秀全高兴地说。
  据悉,江津区每年外出务工人员超过40万人。今年江津区财政投入120万元,为6万外出务工的江津人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费有30元和50元两档,其中政府每份补助20元。江津区还计划每年参保人数按外出务工人数的5%增加,力争到2015年参保人数达到外出务工人员的30%。
  为了方便广大务工人员办理保险,江津区就业局和中国人寿江津支公司简化办理手续,只要务工者和社区、村社干部报名,提供身份证明就可以立即激活保险,再到乡镇社保所缴费都可以。

上一篇:商务出行7月起增加两条航线 青岛下月可直飞晋江
下一篇:商务出行强劲复苏英航拟增上海航班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20322 京ICP备10011380号-2工信部
诚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