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人保!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商务出行强劲复苏英航拟增上海航班

2010-11-19 17:53   来源:北京日报

内容摘要:英国航空昨天宣布,鉴于中国航空商务出行的强劲复苏,英航将从明年3月新增伦敦至上海的航班,使该航线每周航班量达到6班。

  英国航空昨天宣布,鉴于中国航空商务出行的强劲复苏,英航将从明年3月新增伦敦至上海的航班,使该航线每周航班量达到6班。近期,英航还将北京航线的运载能力大幅提升了26%。
  国际航协的最新数据显示,亚洲地区商务出行恢复迅猛,9月份头等舱和公务舱客运量同比上涨12.1%,收入增长约17%,在全球各航空区域中增速最高。

上一篇:重庆市江津区今年投120万元给外出打工者买人身意外险
下一篇:航空商务出行继续大幅下降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20322 京ICP备10011380号-2工信部
诚信网站